完成了這3個關卡
相信不少人已經掌握到這遊戲的玩法了,
如果在此戰得到大勝的話,(只利用15回合成功占領敵人首都)
我軍會直接到達波蘭首都華沙,
當然這是我個人不建議的,
反正只是最初數關,一步一步地增強自軍實力是最為實際的
所以希望各玩家保留實力,去以下這一關

普通勝利的結果:

在拉多姆的包圍戰下,我軍創造出擊破7個師團的大戰果。

但是,往左翼進軍的第8軍因輕敵

而在維斯瓦河受到了強力的反擊。


接下來是侵略波蘭的第4關

在維斯瓦河一帶殘存的波蘭軍隊開始了反擊,令第8軍敗退,甚至有全滅的危機。

暫時中止對華沙的攻擊,與第4軍合力包圍敵人吧。

同盟

R1-4th Army (第4軍)

版圖攻略

這一版圖有我們的盟軍--第4軍,
是紅色的德國兵隊,在西北方有一個首都,
不過第4軍的軍力十分弱而分散,而且首都沒有部隊,
雖然很難會被全滅而投降,
不過我們的進攻也不能太慢,以確保友軍不被打敗

在這版圖,
我們得先設法占領機場,下方有一個中立的機場,但附近已經有一個友軍士兵
所以我們要設法令那個士兵不能占領那個機場,就利用裝甲車的機動力吧!

而上方那個機場附近和過橋後的都市都有一隊射程5的155mm遠射炮,
如果被那炮兵擊中的話,傷亡會相當慘重,
建議先派出偵測部隊確定其位置,
然後利用空軍來將之消滅就可以了,

話說回來,我軍在這版圖開始已經可以生產牽引加濃炮(QU)和急降下爆擊機(D)了
遠射炮(QU)在進化後有相當理想的射程(7格射程)

而急降下爆擊機(D)雖然對空能力不高,但對地面部隊和對艦攻擊能力則十分理想,
如果能夠好好使用這些部隊的話,一定有更好的戰績

只要成功占領機場及到達敵方的陣地,再幫助一下友軍解圍後
其實已經沒有太多的難度,只要提防敵方的遠射炮,然後揮軍包圍首都,就已經勝利在望了

本版圖注意事項
本版圖需要注意的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20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20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50天就會在目前版圖[重新開始]

2.被友軍占領了的地方,千萬不要再指派我軍去[占領],
因為這樣做會令友軍變成敵人,直接增加戰鬥的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