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選擇了普通勝利,所以時間十分充裕,
不過這版圖的補給要求十分高,
差不多一隊大部隊就要有一隊補給部隊才能順暢地攻略

那麼接下來我們將要面對甚麼呢?

戰爭結果:(普通勝利)

舊式裝備的南斯拉夫軍不敵我軍對手。除了因補給而停下來的部隊外,
部隊都是往貝爾格萊德進攻的。
我軍部隊就這樣南下,為了支援克萊斯特將軍,前往希臘。


原來接下來就是進攻希臘



總統訓令第25號
-克里特作戰-
我方的同盟國南斯拉夫發生的政變,反同盟派掌握了政權。

直接以軍事方式把成了國家的南斯拉夫粉碎。

同時也順道侵略希臘吧。
另外,由於本次作戰,巴巴羅薩作戰不得不延期。

同盟
R1-意大利

版圖攻略:

看了一下地圖,其實這版圖的平地十分少,
道路也不廣闊,所以進攻會比較困難,而且補給據點也不多,
可以說是南斯拉夫系列版圖的延續,
我們就將剛才那版圖的補給技術帶來這版吧。

我們的盟軍是意大利,不過因為地形的關係,
所以對我方沒有太大幫助,

而我們要面對的敵人分別是英國,希臘及南斯拉夫
希臘及南斯拉夫的軍力一點也不出色,但需要注意希臘的海軍
而英國的海軍最有威脅,他們有足以令我軍全滅的戰艦遠射炮,
如果發現的話請儘早指派急降下爆擊機(D)的JU87D配上1.5T爆彈攻擊之,

而只要占領首都下方的碼頭的話,就可以生產揚陸艦(WT),
揚陸艦最主要的功能是輸送陸上部隊,
而把部隊放走後,也可以進行威力不錯的攻擊,可以說是海戰中多用途的部隊之一。


進攻方面,由於有些敵首都在海島上,所以需要指派揚陸艦或輸送機接載兵士去占領

最下方的那個首都只需要一隊爆機機(B),急降下爆擊機(D)或戰鬥爆擊機(FB),以及一隊載有士兵的輸送機(C)
就可以輕易占領了(但要注意海域附近有一戰艦)

而中間的首都就需要揚陸艦(WT),爆機機(B),急降下爆擊機(D)或戰鬥爆擊機(FB),以及一隊載有士兵的輸送機(C)
會比較順利

而上方南斯拉夫及敵軍的主首都就只需要地上部隊加上空軍支援就可以了,
而主首都左方的預備首都可以直接爆擊破壞也可以,
只要一攻下南斯拉夫,
地上部隊就可以一直南下再加上南方海島的空軍及配合海軍攻擊其他首都了,
除了補給和占領的問題外,這版圖難度其實不算太大

另外,根據上一版圖的路線選擇
這版圖一定要取得大勝,否則我軍會被安排轉戰至非洲戰場,
以後數版就要面對現在類型的版圖,實在沒有好處,
所以我軍需要儘快攻略,以免要面對這些對我軍不利的版圖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40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40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55天就會在目前版圖[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