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闊的平原的蘇聯戰上,最講求的是補給和進軍的速度,
因為敵人擁有非常多的都市和首都,如果打持久戰的話,
收入較少的我軍將會難以取得勝利

在烏克蘭所面對的敵人只有一個軍團,
當然可以強行進攻來取得勝利,
但隨著我軍深入蘇聯的國土,戰況將會有所轉變


戰爭結果(大勝利)

攻破國境蘇聯軍,進入史達林線的我方軍隊,

與匈牙利和羅馬尼亞繼續進行快攻。我們被當成解放軍,進行了包圍基輔,占領敖德薩和轉戰烏克蘭。
侵略後,邱吉爾發表了演說。


-任何與納粹戰鬥的國家,都會得到我方的援助。
一直相信這信念的我們會為俄羅斯提供我們可以提供的任何援助。-

我軍部隊渡過了第聂伯河,以作為踏出通往高加索的一步。


我軍開始深入蘇聯的國土了



在冬天到來前最重要的任務是攻佔莫斯科,我們要占領克里米亞半島,
確保頓涅茨克盆地的工業地帶及煤炭地帶,然後把高加索油田的蘇軍補給路線切斷。

最終目標是把頓河一帶的羅斯扥夫占領。

同盟
G1-羅馬尼亞

版圖攻略:

來到這版圖,
各位會發現到敵人軍團由1個增加至2個,而盟軍只餘下羅馬尼亞,
而且敵人的首都合共4個,在數量上和攻略上都會有點難度

而我方的同盟羅馬尼亞實在沒有太大的用處,
而且很容易就被蘇聯的軍隊全滅,
所以我們可以指派空軍,特別是是戰鬥爆擊機(FB)去營救,
但需要的資金消耗將會不少,
各位可依個人喜好作出決定是否營救羅馬尼亞

在攻略方面,起初數天請儘量不要太急於進攻,
因為起初幾天,蘇軍的空中部隊會大規模地到來,而空軍後就是為數不少的陸軍,
所以我們首要任務是全力清理敵人的空軍,
然後儘快把部隊放出來迎擊接下來的陸軍,
只要清理好黃色的首輪軍隊後,
在上方和中間的進攻路線就可以集中力量去占領機場和城市了,

而下方路線,則派一些比較次要的部隊,主要負責占領都市及抵禦紅色軍隊的來犯,
因為我軍的主要目標是只有一個首都的黃色軍隊,只要成功功佔領了黃色的首都,
我軍就可以順道南下,切斷紅色軍與後方的聯繫
再快速取下中間和東南面的首都,
然後再全力包圍紅色的主首都,
如此一來我們的行動就完全符合了上面訓令的要求,取得勝利了

順帶一提,
要往最初我們的目標 - 版圖18的話,這版圖一定要取得大勝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50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50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100天就會在目前版圖[重新開始]

2.紅色軍主首都附近有一些可以遠射的戰艦,最好預先將其擊沉,以防止我軍有重大損失

3.由於敵方經常生產對空戰車或遠射炮等非裝甲部隊,
所以我軍最好運載一些遠射炮以提高對非裝甲部隊的攻擊力及消滅對我軍危險的敵遠射部隊

攻略完成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