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盟軍的幫助下,
我軍總算得到大勝

要與蘇聯軍對決的話,
正面對決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戰鬥結果(大勝)

我軍部隊經過與朱可夫率領的愛沙特Ft苦戰,突破市民築起的要塞線之下,
終於攻入了莫斯科市內了。
但是我軍沒有休息的時間,立即要進攻烏拉。


虎,虎,虎
12月7日,珍珠港受到了日本的機動部隊襲擊了。
美英因此對日本宣戰。


接下來是到1942年為止,最難的一場戰爭


與蘇軍的戰鬥,我國將快得到勝利。
但為了令我軍取得更完全的勝利,占領敵政府組織的所在薩馬拉,
破壞烏拉的工業地帶。
即使是冬天也好,全軍繼續攻勢,把布爾什維克攻破且全滅吧。

版圖攻略

注意:正方形內的首都為該軍團的主首都

如果看了一下[狀況表]的話,就會看到敵人的軍團增加至4個,
敵首都更達9個,敵人部隊數更達192隊(64+64+32+32)
只是看數字的話,根本是沒有可能會贏的

不過我們既然是歷戰至今的德國軍隊,
所以怎麼樣的版圖也得面對,這版圖就當作是一場中期考試吧

在攻略方面,我方沒有盟軍,所以全部敵人都會往我方首都進發,
由於敵人的大部隊都在我們的首都一帶,所以我們先配置一些遠射及防禦的部隊,
以清理他們的先頭部隊

另一方面,紅色軍會占領我方下面的預備首都,就讓他們占領好了,
因為我們主首都附近的部隊受到攻擊後就會遷都,
遷了都的首都不能配置航空部隊,十分不便
只要我軍防禦好及配置好後,再占領回那個首都也不遲

在戰況較為穩定後,我們軍要開始進攻了,
我個人建議先攻下只有一個首都的下方黃色軍團(Y2軍),
只要占領了Y2軍的首都後,其廣闊的城市就會收歸我軍所有,包括不少機場,
我們就要儘快指派航空部隊往東方(右方)以守住我方的機場以免敵人士兵到來占領,
同時也可以派輸送機到地圖中下方的Y1軍預備首都進行占領
而陸軍方面,可以在進行一下補給後,直接揮軍往R2軍團的主首都

只要占領好Y1軍的後備首都後,
再指派一些對地空軍及輸送機去占領R2軍的後備首都後,
然後就可以正式占領R2軍的主首都了

在R2軍團被擊破後,
我方就可以立即進行補給,北上攻擊R1的後備首都,
另外再派一隊對地空軍及運輸機去占領地圖中上方的Y1後備首都,
如此一來Y1軍就沒有後備首都,隨時都可以占領其主首都了

而地圖右上方的另一個R1軍的後方首都就需要指派一些對地空軍及輸送機去占領了
只要令R1也沒有後備首都的話,攻下來就不用顧慮太多了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60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60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80天就會轉至版圖20開始

2.這版圖不少敵軍的首都旁邊都是海或河流,
因為敵人不能在海上生產陸上部隊,我軍可以利用這個缺口,
令敵人首都得以空出和進行爆擊,
然後進行攻擊及占領

版圖攻略完成畫面


幾乎是全部藍色的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