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版圖與其說是軍備的數量和質素的勝負,
倒不如說是心理上的戰鬥會更為適合,
因為敵軍的總數量是德軍的3倍

不過隨著敵人的軍團被我軍陸續擊破之後,
我軍雖然一直受到抵抗,但敵人卻越來越弱

這種戰況上的變化,將會是遊戲中至後期所常見的,
請好好緊記那種感覺吧

戰爭結果(普通勝利)

從莫斯科東進後,我軍立即受到強力的反擊。
因為這樣,我軍的前進變得遲緩,但總算到達烏拉爾了。

然後敵軍的反攻開始了。全戰線受到很大的壓力,敵軍從莫斯科南北兩面發動攻勢。

在全軍受到包圍的危機中,開始了有如地獄般的撤退。

就這樣,我軍失去了在這戰爭中的所得的一切。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接下來要攻略塞瓦斯托波爾,
是蘇聯號稱最強的防守要塞



總統訓令第41號
-藍色行動-
與俄羅斯的冬期戰的接近終結。
泥濘期完了後的德國陸空軍的第一任務是為主作戰提供良好條件,
把刻赤半島的敵兵力擊破,並且將塞瓦斯托波爾攻下來

同盟
R1 - 羅馬尼亞

版圖攻略

看上去很簡單,敵人只有2個蘇聯軍團,
他們只有一個首都和很少軍事資金,

而我方有羅馬尼亞的盟軍,十分有利,理論上是十分有利

不過西方的戰線卻很有難度,不相信的話可以將索敵校至低級看一看,

先說一下新兵器,
我方可以生產艦上戰鬥機BF190T (FC)及牽引火箭發射炮(QN)
艦上戰鬥機與BF109F的能力一樣,不過可以登上航空母艦,以進行彈藥補給
不過我軍的海軍並不活躍,這兵器用處應該不大

而牽引火箭發射炮對於非裝甲部隊的攻擊甚有用,
不過射程太短,命中不高,故用處也不大

在攻略方面,
我軍要兵分兩路,東面只要一些次要的部隊就可以了,
只要花光他們的軍費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而西方則需要空軍及遠射部隊的主力,因為敵人大多是具遠射功能的部隊,
太接近的話會被數隊以上的遠射部隊所打倒,甚至全滅

我們要做的首先是確保視野,
可以戰鬥爆擊機及裝甲車去擔此重任,
然後先把敵人的對空遠射炮全部消滅
我們有制空權之下,他們的遠射炮將很快被我們消滅了

只要我們的遠射部隊是進化了的話,射程一定會有7格,
已經可以打進敵軍深入的地方了,

但當深入敵方陣地後,就會發現敵人有一大隊戰艦,
這是著名的黑海艦隊,在我軍還未受到太大的傷害之前,先將之弱化吧

西方的敵人也沒有太多金錢,所以在消滅了大部份部隊之下,我們的進攻已經變得十分容易,
只要小心敵人的艦隊及山上的炮台的話,取得勝利其實也不會太難


在這版要取得大勝的話將會受到不少的傷害,
所以不要太勉強,就算取得普通勝利也可以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20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20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70天就會在目前版圖[重新開始]

2.改良,進化
Ju52g9e
改良後的這款運輸機會有曳航装置,可以在機場以外的地方進行降落
提高士兵占領的效率,
另外,如果經驗足夠的話,也可以進化成Ar232,同樣有曳航装置的功能

Sdkfz251
這款運輸車可改良成SPW251 /W,
既可以運輸也可以射擊的自走火箭發射器(UR)
雖然特程十分短,但因為出入前線關係,會有使用的機會,也為保護士兵上多了一種用途,
有時間的可以改良一下

PzKwIIIH
可以改良成PzKwIIIJ,增加戰車的攻擊力

デマーグD7 (對空戰車)
可以進化成SdKfz 7/1,有更多的子彈更及對空攻擊力

版圖攻略完成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