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史實一樣,史太林格勒是一個戰鬥激烈的地方,
我們雖然只是救援第6軍,但所受到的阻礙卻是想像以外,
不過經過了一番激戰後,
我們改寫了歷史的命運
第6軍被成功救出了

戰爭結果:(大勝)

因為卡拉奇受到攻陷,列車上的我軍繞了很多路,到達了史太林格勒。
途中遇上了敵軍的親衛隊,我軍只好一面趕路一面激戰。然後,
終於令第6軍得以解圍了。但是,他們的撤退不受到總統的允許。


不知在史達林格勒之後會有甚麼樣的版圖呢?



蘇聯軍的冬期攻勢土星行動開始了。
頓河中流的意軍第8軍已經崩潰,敵人同時往羅斯托夫及哈爾科夫進攻。
如果失去了羅斯托夫,在高加索的第一軍會因此全滅。
全力迎戰,把敵人的侵襲阻止吧。

同盟
Y1 - 赫爾曼 霍特 AG
Y2 - 匈牙利

版圖攻略:

雖然我軍上方有一隊比較有金錢和規模的德國軍同盟,
但不代表這一版會很樂觀,因為最前線的匈牙利軍的狀況已經相當危險了

與史達林格勒相同,
我軍首都在距離前線很遠的地方,所以要以列車進行運輸會比較快,而空軍則負責守住前方的機場

不過在過了幾日後,我們的盟軍匈牙利被蘇聯的大軍擊破了,
這是無可避免的事,請不要放在心上,更重要的反而是我方大軍要到達前線迎戰

在攻略路線方面,在前線據點擊退過橋而來的敵人大軍後
我軍可以兵分3路,
主力是面對紅色軍團(R1軍),
而綠色軍(G1軍和G2軍)其實攻略比較容易,

中路的話只要配合列車遠射炮和遠射炮就可以清走不少有遠射威脅的敵人,
加上沿路的據點不少,只要好好小心敵人的遠射攻勢就可以成功了

而下路比較需要空軍支援,因為敵人空軍較多
不過由於兩條路線只是一河之隔,所以空軍可以擔任兩軍的支援任務,
以據點為主作出攻擊的話,其實問題不大

而最難的上路則需要留意修理和補給問題,
因為敵人有較多金錢,軍力較少的我們會比較不利
同時敵人首都一帶的城市相當集中,而且耐久度是最高,
所以要準備好爆擊機和親衛隊士兵,以提高我軍的占領速度,

所謂水能載舟,只要他們的都市變成是我們的城市
我們可以這些據點再作進攻,把敵人的部隊和金錢都消耗掉就可以了,

整體而言,除了地形有分別外,
攻略方法其實和史達林格勒一役的方式差不多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50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50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110天就會轉至版圖34開始

版圖攻略完成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