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領意大利是沒有辦法的事,
因為我們需要抵抗敵人的入侵,守住德國本土,
但因為這場戰役,意大利已經投降
德國因此失去戰略性的盟友
也失去南方的重要戰略防禦重地

戰爭結果(大勝)

克拉克將軍的第5軍往薩萊諾登陸後,意大利隨即投降,由此我軍的部隊壓制了羅馬。
在這之後,我軍南進並成功阻止了登陸。
然後,因為恐怕西西里的侵略而令墨西拿海峽受到遮斷,我們撤退了。


9月23日,墨索里尼在迦樓羅湖畔的薩羅設立了新國家。
11月28日,舉行了德黑蘭會議。邱吉爾,羅斯福,史太林出席了會議,蘇聯決定對日宣戰。
我軍部隊認為聯軍下一次的登陸危險性比較高而決定往法國北面移動了。


接下來就是著名的諾曼第戰役了



秋天的小提琴...
與聯合軍的反攻作戰已經超出負荷地開始了。
敵人在諾曼第一帶登陸開始了,大規模的空降部隊正在展開。
緊急出擊,將其消滅吧。

同盟
Y1 - 1SS PzCp
Y2 - 84 th Cp

版圖攻略

時間已經是1944年,代表我們軍正往地獄的戰爭中進發,
這次的舞台是著名的諾曼第,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海上登陸戰,
雖然敵軍只是有一個首都的英美聯軍,而且也有德國的2個盟軍,
但我軍苦戰的局面沒有因此而得到改善,

新兵器方面,我們可以使用著名的巡航導彈(BU) - V1
這是一枚可移動的即用即棄爆擊裝置,
在耐久力最高的城市上如果使用2枚V1再加上士兵占領的話,
可以在1回合內完成占領工作,在占領攻略上相當有用

在版圖開始的首數回合,
請儘量將戰鬥機送前守住自己的機場,以免被敵人的爆擊機所轟炸
另一方面我們也最好準備2架列車(E)把重要的部隊各向東西進發,

敵人會以爆擊機轟炸前方黃色的據點,
因為這些據點在修復後就是我軍的
所以不用理會他們的轟炸,但當他們來得太前的話就得加以制止了

攻略方面,我們應該兵分2路,西面負責爭奪敵人占領了或破壞了的據點,
為了令修復和占領更有效率,有必要以列車或輸送機等高速移動的部隊運送這些部隊,
另外,
要占領敵人的城市的話,就必須好好派部隊站著守住,
因為[只有這方面高效率]的同盟軍會很快地過來爭奪占領,
對於失去任何據點的我們來說,都會十分影響進攻,所以在據點爭奪方面請不要鬆懈,
因為部隊再往上走的話就會出現補給不足的問題了

而東面的攻略,則放置較多的軍力比較好,因為這處會集合了英美的空軍部隊,
空戰將特別激烈,建議多放一些遠射部隊及對空部隊會有利我們到達海岸,
到達海岸後,則以遠射部隊去擊退敵人的揚陸艦隊,防止他們的陸軍上岸

不過在到達海岸前,得先注意一下敵人非常強大的艦隊,因為他們會遠距離射擊的關係,
所以要確保敵人看不到我們,
我們也同時要快點擊沉敵艦以免做成這戰爭長期的不利因素

當7月中的時候,英美的戰鬥機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令我們的空軍失去優勢,甚至壓倒我們的空軍
所以當改良出現後,我們也得儘快改良以迎戰敵人空軍

當敵軍的資金開始乾涸後,我們就可以往敵人的首都進攻了,
我個人的打法是指派工作車修理好橋樑後,指派空中部隊清理首都上的部隊,
然後以V1導彈轟炸首都後立即以士兵占領,這樣可以確保我軍的收入及補給

大家喜歡怎樣打也可以,因為這版圖不論是取得大勝和普通勝利也可以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35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35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55天就會轉至版圖38開始

2.值得注意的改良
Fw190A
可以改良為Fw190D9,戰鬥力提升至120,可以對抗美空軍的新形戰鬥機

Fw190G
可以改良成為Fw190F,提升戰鬥力,以不被美空軍所大幅傷害

3.He177A
這種爆擊機有遠射戰艦的功能,只要武裝好Hs293ASM的話
將為我軍增加寶貴的對艦能力


版圖完成攻略畫面

美軍他實在太能幹了,竟然占領了第2個首都,
所以我只要預備好占領的部隊在首都一帶,然後以方法爆擊美軍的主首都的話,
他們就會遷往這首都,接下來我們的士兵部隊去占領就屬於我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