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看這頁的玩家,相信已經能夠成功戰勝波蘭軍吧?
很好,你已經具備基本的操作技能了,
以下是這場戰爭的結果(普通勝利)

以舊式騎兵為主的波蘭軍,已被我軍裝甲部隊擊破,

我軍突破波蘭國境,為了確保渡河點而進行攻擊。

對於我國的行動,英法政府在9月3日對德國正式宣戰。


接下來就是第二場戰爭的開始了,

由於我個人故意拖延了占領,所以去轉到有橋地形的第2版圖

如果大家侵略夠快的話,你們的第2版圖是森林地形(其實是第3版圖)

個人建議大家先玩第2版圖,對於經驗值的收集會很有幫助

這版圖的狀況報告

確認有可以和我軍對抗的戰車部隊,

佔領敵據點彼得庫夫特雷布納爾斯基,

並確保巴路特川的渡河點吧。

另外,在橋的一帶,預計會遇上激烈的戰鬥。


版圖攻略

注意:
1.箭頭較大表示那條路線要以較多的部隊進攻
2.黃色的圓圈為與黃色軍隊激戰的地方


如報告所說,版圖上方的橋位會是瓶頸位,
加上波蘭軍擁有可與我軍對抗的武器--7TP 的關係
所以在橋的一帶會發生激戰,

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占領橋旁邊那個城市以及令所有攻擊部隊渡河
不過以我們目前的裝備來說,其實有點勉強,所以需要生產戰車(P),而不是輕戰車(L)
因為戰車(P)的武器可與7TP匹敵,只要消滅了7TP的部隊的話,
波蘭就只可以生產那些沒有作用的TKS,攻略也因此簡單很多

另外,我方也可以生產輸送車,雖然輸送車十分脆弱,
但輸送車的移動速度非常快,有助運送士兵,提高攻略速度

只要得到橋旁邊那一個據點,就可以立即進行包圍戰術,
快速攻下前方的2個都市,然後以此作為包圍波蘭軍首都的據點

而地圖中最下面的那條路線,只需派一隊士兵往指定的城市就可以了,
因為士兵可渡過河川和山,當遇上戰車可以立即後退到對岸
只要確保視野而不被敵戰車攻擊的話,
當那個城市空出的時候,就是占領的好時機了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15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15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30天就會在目前版圖[重新開始]

2.首都最好放置一隊索敵能力高的輕戰車,因為敵方的士兵會從河川過來,
只要發覺士兵從河川到來的話,就派那隊輕戰車趕走步兵部隊,以防止他們占領我方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