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年初十一)
和家人到車公廟參拜,
雖說是年初十一, 但來參拜的人還是很多,
更不時發出雄厚的鼓聲
打鼓的象徵意義是告訴車公參拜者到了的意思,
要打鼓的話,可以放一些香油錢就可以了

廟內是禁止攝影的,不過卻看到一些人拿著專業的相機四處影,實在想不通,
以下是我偷影的一張相片,希望大家可以評價一下!

(由於空間的問題,我將其縮小了,
如果想看700萬像素的完整版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我會以電子郵件給你)

車公廟是香港最熱鬧的廟宇之一

然後到了車公廟附近的市集看看,
有看面相,掌相或解籤的,也有不少是賣風車的,非常熱鬧


風車在中國人的文化上,代表[一帆風順]的意思

參拜完後,到了沙田的新城市廣場行了一下,
這廣場比起香港島的大很多,也有著名的西田百貨及著名的美食廣場
(其實是集合了最多劣評餐廳的一個美食廣場,詳情可以看看OPENRICE的食評)
可以說花上一天也行不完的


意味不明的一棵許願樹,和上面的風車有沒有關係呢XD

而去到廣場的外面,有一個SNOOPY主題的公園
吸引到很多小孩在附近遊玩,


寫著〔遊樂場內,請小心看管你的小朋友〕


真的有很多家長和小朋友在遊玩


這是我我最喜愛的巴士,
這巴士是可以登上去的,可惜我這次沒有登上去


非常長的一輛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