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遇上的新式英國軍隊,再加上剛加入作戰的美軍,
都是我們德軍可怕的對手,

特別是空軍的龐大數量和戰鬥力差距的減少
都總會令我軍初期感到極大的壓力,

而強力爆擊機也使前線狀況變得更為嚴峻,
如果沒有及時修復的話,我方的補給會成為持久下去的問題

另一方面,美英軍都有十分強大的艦隊,如果沒有留意的話,
將會是我們重要的部隊受到重大的損失

所以比起蘇聯的話,英美的難度可以說更上一層樓

戰爭結果(大勝)

我軍部隊,在敵人的猛烈炮擊中突入敵人登陸據點,阻止了敵人的登陸。
但是,過予第一之登陸攻勢後,敵人的援軍再次出現了。

另外,
總統不容許往西西里的增援,而且意大利的戰意也變得奇怪,
所以我們撤退了。


7月25日,墨索里尼被逮捕,巴多格利奧成立了新政權。


意大利被英美聯軍大舉登陸了



因為敵人的壓力,意大利的投降預計是早晚的事情。
當意大利要對我軍背叛的時候,先占領其首都。

因為在那不勒斯至薩萊諾的沿海地域將會在最初開始就是最危險的地方。
要預先在集結好有能力的部隊。

同盟
Y1 - 意大利

版圖攻略

我們一進入版圖,就會發現我們除了一個碼頭和首都,
就連機場和城市也沒有,
由於我們連機場也沒有,這樣條件的我們是不能進行作戰的,
而遊戲製作人故意地將盟軍意大利首都放在我們首都場的旁邊,
而且是空空的,製作者的提示應該沒有玩家不會明白吧?

由於意大利占有大量十分有用的城市和機場,
但意大利自身沒有面對敵人的能力,所以我們得忍心占領盟軍意大利的首都
只要我們軍派士兵去占領意大利的任何一個城市的話,
意大利就會變成我們的敵人了,集中攻擊他們的首都的話,
不會多久意大利的領土就會歸我們了

雖然幾經辛苦我們才得到了意大利,
但是我們還有最重要的敵人美國和英國
他們已經派了爆擊機和運輸機到來爭奪和破壞我們的領土了

和上一版圖一樣,當敵人的爆擊機在我軍空軍附近和知道位置後,就得阻止他們的爆擊,
當然,英美的空軍還得先作出迎擊,面對那種龐大的數目之下,
我們最好在前方的機場一面補給一面迎擊會比較好

在空軍奮勇抗敵的同時,
我們也得將有力的陸軍配置出來,特別是對空的部隊要優先,
以減低空軍的沉重壓力,
與此同時,我方的艦隊也盡量守住沿岸一帶,以令美軍的揚陸艦不能進行登陸,
只要我們成功抵擋到美軍的攻擊的話,我們的陸軍可以南下要迎戰英國登陸了的陸軍

由於英國的進攻比想像中的快,所以我們的工作車也得趕快到達前,以修理好前方的城市,
防止我軍前線物資短缺

只要好好爆擊機,運輸部隊,補給部隊,占領部隊好好配合的話,
我們的南下會比較順利,

但我們不是單純地南下就可以了,
因為英美聯軍在西西里島(地圖左下方)都有他們的後備首都,
所以我們得派一些占領部隊進行占領,
建議一隊載有2隊士兵的運輸機,一隊爆擊機,一隊戰鬥機先下去占領好首都附近的都市及機場,
然後在我軍的空軍評可下再派一些對地部隊正式占領,敵人後方的首都,
只要確保了補給的話,敵人即使有空軍到來都可以迎擊,也方便包圍英國軍(G1軍團)

只要占領好敵人的後備首都後,就可以正正式式地攻擊敵軍了,
我個人會選擇先攻擊英國(G1軍團),因為占領好英國的首都的話,
就會更有利於包圍美軍(R1軍團)的海島

要攻擊英國軍的話,最好派一些遠射炮,遠射列車等炮擊首都,
然後以空軍包圍就可以輕鬆取得英軍首都了

而美國軍方面,則選擇空軍加上戰艦進行包圍攻擊
另一方面,我方士兵也需要十分有效率地進行占領,
因為空軍都需要不少的燃料去到美軍這個海島,
雖然我軍可以回到我們的島上的機場去補給,
但時間及燃料不足的風險不少,所以要儘快為妙
如果有揚陸艦的話也可以運送一些陸上部隊去支援

只要確保好島上的機場的話,攻略美國的海島也不算太難

最後,因為這版圖的目標是大勝,所以不要拖延太多時間

本版圖注意事項:
1.戰爭結果
[大勝]:55天內完成攻略
過了55天以後為[普通勝利]
過了80天就會轉至版圖35開始

2.在這版圖,我軍可以使用列車(E),
將一些較慢的部隊運到前線

3.以空軍等確保視線,艦隊要好好守住沿岸的地帶,特別是美軍,不要讓他們的部隊登陸,
因為我們軍不能再調動部隊去擊退上陸的敵人,
同時也要派一些沒用的部隊好好守住首都,以防止敵人有運輸機到來偷襲

版圖完成攻略畫面

我軍全部空軍進行總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